wb:_星岛消波块_

人生是美梦与热望。

【安雷】某男与某猫

虽然这个梗快被玩坏了,但还是想写喵喵雷!


01

安迷修的男朋友雷狮不知从何而来,成日里以猫的姿态待在家里,偶尔化身人形大摇大摆去吃大排档,遂成夜市一霸。爱好是拿安迷修的账号给自己买罐头和妙鲜包。

 

02

雷狮来了半个月,安迷修和朋友谈话的内容就变成他吃了吗,他睡了吗,他又祸害家具了吗。也不骂上司了,也不谈工作了,也不看八卦了,整个人都Love&Peace了。

 

03

小区冬天多出来好多小猫,在各个角落蹲着喵喵喵。安迷修拆开一包猫粮喂过去,回来看见雷狮一脸严肃地趴在桌子上,忽然间留下孵得热乎乎的鱼罐头,一个箭步蹿到窗台上。阳光下的猫呀,每根胡须上都挂着“莫非王土”的哀伤。

 

04

安迷修给雷狮买了台自动饮水机,雷狮看穿他的小算盘,气呼呼,于是专门去安迷修的杯子里喝水。安迷修晚上洗澡,雷狮在浴室外在浴室外蹲成一个球。门一拉开,雷狮就猛地往里飙,一头扎进了浴缸。洗澡水味道不好,他嫌弃地跑开了。

 

05

一只蜻蜓困在纱窗里,雷狮拿爪子够下来,围着转呀转,蜻蜓配合地倒地假死。安迷修正要教育他爱惜生命,雷狮叼起蜻蜓往窗外一甩,蜻蜓呼啦啦飞走了。

 

06

安迷修出差一个月,拜托同事来照顾雷狮。满屋子找不到。同事走了,雷狮施施然出现,然后若无其事地坐到了安迷修的键盘上。

 

07

安迷修出差前在屋里装了摄像头。在火车上打开手机,雷狮背对着他坐在电脑前,伸出爪子踩着键盘。“变态”。某猫如是说。

 

08

安迷修终于到家,并未享受求抚摸求安慰的待遇。长着紫色眼睛的青年裹着被子躺倒在沙发上玩手机。“想吃串儿。”安迷修叹口气抓起钱包出门,每走一步都是马不停蹄的忧伤。

 

09

同事带着新养的小猫来串门。安迷修问,哪来买的,这么可爱。同事笑眯眯,是我初恋男友变的哦。紫色眼睛的青年盯着在地上狂挠猫抓板的太监猫,问女主人:是变之前阉掉的还是变之后阉掉的?

 

10

雷狮开始飞檐走壁之后,安迷修就担心他总有一天会离开。每隔一会儿就要满屋子找猫。雷狮在窗台上懒得晃一下尾巴。安迷修重新坐回电脑前,雷狮伸伸懒腰,几步就跳到了安迷修的膝盖上,转几个圈,躺下。你们人类啊,真是没有安全感。

 

11

半夜里,安迷修感觉胸口沉甸甸的,睁开眼睛,趴在身上的猫已经变成了青年模样。他摸了摸青年的头发,亲了亲青年的脸庞。“嘭”,青年又变成了小猫。一人一猫安心睡去。

 

12

你的眼睛是窗外的明月。三两只罐头,胜过人间一切云遮雾绕。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089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美人赠我糖葫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