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_星岛消波块_

人生是美梦与热望。

百万偶像

昨天我写paper写成狗,真的是字面意义上要吐,不知道为什么想到小师妹曾经推过的平手友梨奈,于是就如命运指引般去看了她的现场。

太太太感动了!痛哭流涕了一下午。又看又哭。

不是因为煽情而哭泣,而是真切地感受到了幸福。

这个十六岁的女孩子身上有种太珍贵的情绪。小师妹说,这是“自由”。

是自由啊。

将自己全然托付给观众的、成为随便什么东西的自由。

残酷、凛冽、美丽。天赋惊人,觉悟也惊人。

小偶像们的事业真的是当代地球上最伟大的事业之一。

是祭司们造梦的魔法。

在无处不在的幻觉里,唯有这份幻觉最最温柔。

我一直记得《青之火焰》里那句话:人生不是奥运会,没有必要非得争到第一。而且我都能出道的话,就会给别人“这种作品也能出道”的鼓励啊(大意)。

我喜欢看资质平平的男孩子们和女孩子们在台上挥洒青春自我。

即便是人造的珠宝,也要发出钻石的光辉。

何况他们交付的,是某个时刻闪闪发光的灵魂呐!

成为偶像宅真是又歉疚又开心。

所以为了你们馈赠的那片刻的梦境,我也有了温柔对待世界的勇气。


其实厚着脸皮说,我也得到过很多素不相识的朋友的爱。

却因为被爱而选择了逃避。

总是对好意手足无措,因为我知道我是个很差劲的人,配不上这么好的爱。

但是昨天下午,突然就很想大声把爱喊出来。

把那些怀疑都抛开,为所热爱的好好产出,直到不得不停下来那一天。

宛如一梦吧?

宛如一梦啊。



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37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美人赠我糖葫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