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_星岛消波块_

人生是美梦与热望。

God Bless 大锤

过了二十岁日子真跟踩了香蕉皮似的往前出溜啊,赶死线才发现又是一年了。糊里糊涂被提醒12月有31天,挺高兴,这1天像白饶给我的。

今年唯一的大事就是我毕业了,虽然没什么实质意义,因为我现在还在当苦逼学生。昨晚我半夜醒了,有点懵,一时搞不清自己睡在哪儿,走廊灯照进来,天花板上的水渍像是从北京镜面复制过来的。又梦见我奶奶,她像每次出现在我梦里头那样,不说话。她想对我说的话可能活着的时候都说尽了。我该听她的话,开心一点,看开一点,吃饱饭,跑跑步。

其他就没什么好说的了,想干的事情一件没干成,我对自己很温柔,没觉得失望。还有就是不再相信自由意志了。

因为穷得挣钱,干自己不喜欢的活,陷入黏黏糊糊的关系网,自作孽得担着。总体来说我99%的烦恼都源于没钱,希望明年财务状况有所改善,没准儿我能高兴点。

随大流写点新年展望吧,万一能实现一两个呢。

1、生活

※希望能学会游泳,狗刨也成

※和我妈少吵几回架,多逗她玩儿吧

※不求早睡,但求早起吧,今年断断续续生病确实感觉体质下降


2、学习

※踏实学点专业知识,老老实实写文章

※再考一次雅思,把英语捡回来

※争取明年年底把N2考过

※命交代在各种证儿上了


3、工作

※把手上的活结了

※干好实习公司的财务工作

※多挣点钱吧,别吃土了


4、其他

※开一个原耽新坑,争取三个月完结

※把书法捡起来,练练这一手臭字

※读完契诃夫全集

※写点关于越剧和拉美文学的笔记


暂时想到这么多,应该不会再补充了。

这种New Year`s Resolutions真是一点也不酷。

不过我本来就是个非常不酷的人呐。


评论 ( 76 )
热度 ( 66 )

© 美人赠我糖葫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