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_星岛消波块_

人生是美梦与热望。

欢喜冤家就该打结打一辈子!(朴实的想法和赞美)

惭愧惭愧……其实一点也不勤快。
并且我真的好喜欢打麻将哈哈哈哈哈哈哈!
谢谢你喜欢这篇文。
原本是随便写写的CP,结果写成真爱了。感觉很奇妙啊。

Sunny-ChenmianZ:

 @美人赠我糖葫芦 


亲爱的美人太太,


      嘿嘿,这样叫太太感觉很微妙,第一次看您文的时候还是叫做蒙汗药,如今就变成糖葫芦啦!想当初我还是因为觉得您的名字和个签有趣极了才去搜了鲁迅的《我的失恋》。并且太太是个勤奋的太太!还是漫威同好!开心开心极啦!


      彼时,楼诚贵为中文同人圈第一cp(现在也是!),谭赵刚出场,就被拉入衍生大军,轰轰烈烈地为圈子拓展出了一款霸总题材,我何其有幸于lofter众文中寻得这一篇《冤家宜结不宜解》。


      这大概是篇从名字就开始吸引我的文章,“冤家宜结不宜解”,哈哈,脑内瞬间闪现小赵医生炸毛,谭总嘴角带笑安然顺毛的画面,简直不能更好!近日谭赵2.0上线,称心的文章虽然不少,但最最喜欢的还是这个初心。于是从关注中点开了太太的名字,又兴致勃勃地三刷,真真是温故而知新,每次看都有新感动。


      初刷时,看到小赵医生甩手去了非洲,谭宗明说今天是他四十岁生日的时候,我内心挣扎纠结,感觉这毒里有糖,然后眼泪就哗哗下来了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哭泣比欢笑让人更印象深刻,但欢笑总该多过悲伤!二刷的话,看得比较轻松,嘻嘻,回顾老俩口美丽人生,顺带观摩钻研太太车技!油而不腻!最是鲜美!如今,倒是喜欢看他们出于日常又高于日常的静好岁月,并不平淡,但是那股真实感令旁人经历他们的人生,就好像在这偌大的世界中,他们真的存在:他们在上海,他们在北京,他们在人声鼎沸处,在无言落寞时,他们,永远都在一块儿。这样的感受实在是妙不可言,只叫人欣喜叫人宽慰,叫人盯着手机屏幕痴痴傻傻地笑。


      我尤其尤其喜欢章16中的一句话:“我爱你坦荡动人,怯情更动人。”此话之前谭总暗戳戳地欲飙车,然而就是这不知羞的中年人老谭撩得我心花怒放,好似平地一声雷,震撼到脑子都要宕机。想必小赵医生伴着这么一款冒着恋爱酸臭味的老谭酸菜面,每分每秒的生活也都是无比幸福的吧。


      坦荡的平平,怯情的平平,老谭都喜欢,因为他眼中只有平平。


      开车的太太,刹车的太太,都是我的心头肉,因为太太你最动人啊!写文的人美丽,而写好文的人是瑰宝!


      以及,热烈庆祝《冤家》终于终于要预售了呀!为您比一万颗心!从去年等到今年,我以为太太是去和富坚老贼一起打麻将了呢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.5.19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迷妹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美人赠我糖葫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