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_星岛消波块_

人生是美梦与热望。

《天涯霜雪》《冤家宜结不宜解》余本上架通知

当当当!现货余本上架了!有错过的小可爱看过来!

因为余本是现货,已有实物,所以内页小瑕疵的2块钱就不退啦~大家能接受的再拍!不能接受小瑕疵的慎拍。

已经收货的妹子们确认无误后请帮忙点一下“确认收货”,让贫穷的作者撑过这个夏天吧!

(づ ̄3 ̄)づ╭❤~

天涯霜雪:

大家好我给妹子们汇报工作来啦!

 @美人赠我糖葫芦 

第一,预售基本发货完毕,仅有部分修改地址的姑娘还没有发货,请妹子们看到之后去戳戳ww客服哟~

第二,我们的作者太太八月要出门浪,穷得没钱买机票(不是),所以麻烦已经收到本子的姑娘们点点确认收货,给作者太太一点浪的勇气!谢谢啦~(作者太太麦打我!

第三,当当当当!经过清点,我们两个本子都还有少量余本!会在今晚八点上架!惊不惊喜意不意外!链接都是原来的!错过的妹子们注意了!《天涯霜雪》《冤家宜结不宜解》 ←点我们。


最后祝大家每天都有冰镇西瓜次次次次次!每天不用出外勤!!!有个凉爽的夏天XDDD。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3 )

© 美人赠我糖葫芦 | Powered by LOFTER